您的位置:主页 徽州热线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徽州热线》

“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品牌盛典在京圆满录制

徽州热线 2017-02-0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全球网125日北京讯(王洛锡 刘涛)2017年春节到来之际,习近平主席于117日,在有着"世界经济风向标"之称的瑞士达沃斯"全球经济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了主旨讲话,指出中国5月将主办"一带一路"高峰论坛。118日,习主席在日内瓦联合国总部再次发表了重要讲话。这两次重要演讲,向全世界表述了中国主张,表达了中国担当,展现了中国领导力,引起了全球热议与强烈关注。

在这辞旧迎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年品牌盛典"121日下午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顺利开幕。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CCTV品牌影响力主办,联合国国际品牌标准工程组织、亚太媒体联合会、世纪人物杂志社、中国网视窗频道、品牌研究杂志社、华人频道联合主办。"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年品牌盛典"活动的主旨就是:呼应"一带一路",对接国际舞台;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传承中华文化,推动中国品牌;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及时定位,以文化为载体,在全国率先呼应国家重大决策,诠释中国担当,诠释中国领导力。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宣布开幕)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协会理事长郑新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政治部主任、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张东辉将军,文化部原常务副部长、纪检组长常克仁,世界张氏总会副会长、中国田黄石研究会会长张兴福,中国智库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司长李国强,中国政策网总编辑、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张华夏,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台长李世强,中央电视台品牌影响力总制片人周鸿,著名品牌战略专家、联合国国际品牌标准工程组织秘书长陈放,中国网中国视窗、全球网总编辑、唱响中国梦全国巡演总导演刘月好;马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季翔,静乐县县长王昕、中共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雪春,全球品牌研究智库联席主席、品牌研究杂志社社长陈岱,世纪人物杂志社蔡炆韬社长,佛罗伦萨双年展终生成就奖获奖者舒勇、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铭,华人频道总编辑陈京炜,世界侨报总编辑、国际新闻观察员王群,中华时报社长曾晓辉,欧洲新侨网总编辑、北美宏星电视台驻华首席代表,高翔,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调研员潘小平,以及众多文化经济艺术节的嘉宾朋友。

 (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协会理事长郑新立致辞)

活动开始由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宣布"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年品牌盛典"开幕。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促进会理事长郑新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致辞。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致辞)

随后主办方品牌影响力总制片人周鸿随后向各位领导嘉宾介绍了2017年品牌影响力将与39国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在哈萨克斯坦世博会期间举办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国际品牌论坛,据悉品牌影响力制片人周鸿已与当月受聘哈萨克斯坦总统基金会邀请担任中哈文化交流大使,对接中国“一带一路”与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新经济的文化经贸合作事务。

(主办方CCTV品牌影响力总制片人周鸿发言)

随后主办方代表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台长李世强、中央电视台品牌影响力总制片人周鸿与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协会理事长郑新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政治部主任、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张东辉将军,文化部原常务副部长、纪检组长常克仁,中国智库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司长李国强,中国政策网总编辑、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张华夏登台共同启动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国际品牌论坛对接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品牌盛典,祝贺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国际品牌(亚洲区)论坛正式启动;以“一带一路”倡议为语境,创作而成的大型景观艺术作品“丝路金桥”亮相此次盛典,与会嘉宾在丝路金砖上签名;开展“2017国际品牌春节晚会”,开展"品牌节"主题颁奖典礼,是一次品牌推动中国社会进步的历程梳理。中国品牌从无到有,从有到强,不断发展壮大,涌现出了一批在国际上颇具影响力的的品牌,这些品牌已经成为了构筑中国国家形象的重要力量。 

以“一带一路”倡议为语境,创作而成的大型景观艺术作品“丝路金桥”,在2016年国庆期间经过北京市委书记专题会议通过,“丝路金桥”代表“五大发展理念”中的“开放”主题,在国庆期间亮相北京长安街,获得各届广泛好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为丝路金桥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如今这座桥已经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新丝绸之路”计划的官方合作项目,获得永久使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标识之荣誉“丝路金桥”,也“因丝路金桥”获得的国际影响,“丝路金桥”已经成为一带一路上的文化桥,成为著名的品牌与文化符号。此次活动由中国政策网总编辑、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张华夏,负责整体定位的"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年品牌盛典"活动的主旨就是:呼应"一带一路",对接国际舞台;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传承中华文化,推动中国品牌;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及时定位,以文化为载体,在全国率先呼应国家重大决策,表达中国担当,诠释中国领导力。

晚会节目分为五个板块,除了歌舞联欢。还设置了"写春联、送祝福""中国武术绝技演示""中国国宝展示""机器人表演"等。临近春节,此次活动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传播,特意邀请到了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原政治部主任、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张东辉将军,徐悲鸿艺术研究院原院长牛志高教授,京华印社社长、中国榜书协会副主席李羊民,中国商届书画院院长、百变鬼才萧宽,中国主题书法创建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张华夏等大师登台现场书写展示了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对联向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少林寺达摩禅院住持、少林童子功第三十一代衣钵传人释德力法师演示少林易经功,非物质文化遗产"两仪拳""一阳指"掌门人段保华携弟子演示武学绝技点穴功夫。

活动经过精心策划,颁奖盛典与文艺演出交叉进行,使得节目引人入胜,高潮迭起。此次活动致力于"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品牌影响力打造的精英们,和来自经济、文化及社会各界的优秀代表们汇聚于此欢度新春,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共祝全国人民新春大吉,节目现场媒体人王紫、冉峰、叶平、央视张十岗导演、李晓鸣、袁枚联合策划项志宇、张华谢、刘永湘、郭启朝品牌传播为此次盛典增砖添瓦。  

2016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杰出人物
董明珠、雷军、刘强东、潘石屹、张玉良、程维、郭为、丁磊、冯军

2016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公益明星
刘嘉玲、韩红、黄晓明、濮存昕、杨澜、陶虹、陈慧琳、黄奕
2016
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实体经济价值典范奖
华为
2016
年度一带一路最具影响力城市
杭州、成都、厦门、泉州、西安、洛阳、兰州、延安、霍尔果斯
2016
年度中国最美特色旅游目的地

(2016最具影响力城市-最美特色旅游目的地)

杭州、成都、三亚、丽江、广安、敦煌、宁德市、静乐县、会宁县
2016
年度最具影响力创新型企业名单

此次盛典对爱国者总裁冯军、浙江汇巨生物处理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秋兰、北京金盾建材有限公司闫志刚、云品咖啡集团执行长李启莹女士、博家教育集团董事长陈武民、福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湛兴旺、中金国际集团执行董事周思磊、上海茨馨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中国惠众集团总裁沈剑、北京进化者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魏然、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国际品牌天山海世界天山集团副总裁陈士彬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十大民族品牌北京盛世时代网络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董事长刘变花领导的企业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人物奖
刘月好、陈士彬,乌兰图雅、舒勇、刘俊辉、李惠娟、吴珊珊、项志宇

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文化人物奖
张孝勇、刘宇一、李秋平、曾程本、王彤、薛万丽、舒勇、陈京炜
2016
最具影响力原创歌手/音乐人
乌兰托娅、孔维海、王易丹、朱淞、苏亚拉其其格、颜含彦、齐萌,齐霖、高娟、陈丽媛、洛奇、李惠娟、燕鹰、文世龙;国韵美媛旗袍队现场表演。

2016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
广东西奥物联网、中视商界传媒、哇屋网络科技、光影视界传媒、天鹏集团、福天下电子、上海华宿电气股份

2016一带一路"国际影响力年度品牌战略专家
李光斗、韩颐和、陈放、叶茂中等获得2016一带一路"国际影响力年度品牌战略专家;

2016一带一路"国际影响力年度品牌武术宗师
对释德力、段保华获得2016一带一路"国际影响力年度品牌武术宗师奖牌。

2016年中华文化传播最具影响力品牌
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亚太媒体联合会

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李世强台长、 亚太媒体联合会执行秘书长、CCTV品牌影响力总制片周鸿上台领奖
“品牌之鼓”敲响“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国际品牌谷首发

    此次品牌盛典现场由联合国国际品牌标准工程组织中国区秘书长陈放与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李世强台长,中国商届书画院院长、百变鬼才萧宽、CCTV品牌影响力总制片人总编辑周鸿共同敲响来自雅典奥运圣火发源地的“品牌之鼓”,为所有品牌人擂鼓助威。

随后,陈放秘书长进行了上海迪斯尼品牌活动的发布,以及北京国际品牌谷的首次发布。并由来自清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苏鹏对国际品牌谷介绍了概况。八国联合打造品牌电影《梦寻巴厘岛》亮相“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习近平主席在印度尼西亚国会发表重要演讲时明确提出,中国致力于加强同东盟国家的互联互通建设,愿同东盟国家发展好海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伴随着 “一带一路”文化先行的脚步,中国电影人去“海上丝绸之路”拍电影“一带也是一路”,电影《梦寻巴厘岛》总制片人李惠娟和导演刘俊辉此次带领了八国顶尖电影团队强强联合倾力打造出了大型国际制作,首部中国、印尼合作的冒险奇幻题材新概念喜剧电影《梦寻巴厘岛》。并得到了中国和印尼政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为中国和印尼企业、旅游产业构建了一个进行宣传、推广、招商的平台。为两国人民以及双方经贸、旅游等产业和优秀的文化产品也起到了加深了解、促进合作的纽带的作用;晚会现场得到大家一致认可,大家非常期待这部院线电影上映。
签署合作伙伴共推中国品牌
       
品牌影响力总制片人周鸿与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李世强台长、品牌研究杂志社陈岱社长、世纪人物杂志社蔡炆韬社长、联合国品牌标准工程组织陈放秘书长、北京道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刘永湘董事长、河南大河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郭启超、中视商界文化传媒总裁王紫携手共推同推动国家品牌计划展开多边合作。

本场晚会经过的精心的策划筹备,颁奖活动与文艺演出交叉进行,使得节目引人入胜,高潮迭起。晚会的第一乐章《丝路之歌》紧扣主题,而非遗传承节目《丰收年》、中国武术表演、陕北民歌、旗袍表演等节目则集中展示了中国文化品牌。

品牌,体现着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各种民族品牌是一个国家的形象名片。本次活动求真务实,同时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日启动仪式,晚会将联合"一带一路"延线的十大电视平台向全世界推出中国年度城市品牌、文化品牌、节庆品牌、产业品牌、武术品牌、人物品牌等。

(文世龙演出陕北民歌)

品牌影响力“一带一路”行,"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年品牌盛典"活动即是回顾,是总结,是激励,更是展望,是动力,是平台!是汇集各方力量和智慧,打造一个“品牌推荐”、“经验交流”的品牌盛典,活动将对号召和激励更多的精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一带一路”伟大建设中,彰显其卓尔不群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以及品牌锻造的成功经验,进而形成一种自主文化和自觉精神,使中国文化、中国企业家在世界经济舞台上赢得更大的尊敬。

(苏亚拉其其格 《草原之上》)

"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年品牌盛典"战略合作媒体中国网、全球网;首席平媒品牌研究杂志、中华英才、商界;特约广告媒体中华广告网;首席自媒体今日头条、腾讯快报、新浪看点、凤凰号;大会首席电视媒体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全媒体新闻播报首席伙伴亚太媒体联合会报道获奖嘉宾及大会盛况,本次活动将在春节期间,联合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一带一路"延线的二十一多家媒体平台面向全世界播出,此次活动临近年末未到场出席活动的嘉宾都已视频文字书法作品等多种方式送上祝福。(李晓鸣、王紫、张华谢北京报道)

感谢您阅读: “一带一路”国际品牌春晚暨2017品牌盛典在京圆满录制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